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人生的追求
   [标签: ]

  财富是什么?是是金钱?是人所拥有的荣华富贵?不,这对于我来说不是真的财富,我的财富是知识,是书籍。

  几年的学习生活,让我感悟到许多,特别是上了初中之后,在课本中学的知识真的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学到了“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中通外直不蔓不枝”的豁达。这些知识就像是一位老师,在我人生的路上为我指明方向。这些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是别人拿不走抢不去的最宝贵的财富。

  所以,书籍、知识就是我人生的追求,这个追求会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