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生命
   [标签: ]

  生命是什么?生命是不屈的信念,是鲜艳的花朵。生命应该是精彩的,有意义的。

  生命属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生命可以很脆弱,必须学会保护生命,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也应该善待他人的生命。生命也可以很坚强,因为有不屈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

  当小草开始萌芽,你就会发现,那是一个多么脆弱的生命。也许你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就能捻碎它。小草在地面吐芽,那是辽阔的大地上一抹不起眼的绿,一抹脆弱的绿。如果只爱护人类自己的生命,那无疑是一个很自私的行为。我们人类和其他的动植物一同生长,同是地球的儿女。摘下眼镜,用心去感受生命的气息,你会发现,大家都是一样的,没有谁更高贵,谁更卑贱。

  生命有时也是坚强的,不屈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是延续生命的根本。

  有两名矿工下井巡查,不料遭遇塌方。他们四下找寻不到出口,便决定等待救援。他们互相鼓励,凭借坚强的意志,乐观的心态,终于在九天八夜后获救。

  一个人不吃不喝可以存活七天,而他们却奇迹似的活了九天八夜。所以说:生命可以很脆弱,但也可以很坚强,只要有不屈的信念。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中学初一 丫头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