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落幕
   [标签: ]

  落幕,往往是象征着结束。但有时,我们不用y的角度去看,而走x路线,就会有新的理解,新的诠释。

  在一场大型的演唱会中,一位歌手正在演唱,而在他下一位演唱的歌手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他现在正在幕后凝视着他,从他眼神中可以看出他焦急的等待着一次小幕的落下,这位歌手的结束便象征这这个歌手的开始。当他上台演唱时,那优美的歌声只能以热烈的掌声结束。他演唱完时,这就是后面一位歌手的序幕刚刚拉开。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这边是叫人去思考。领悟。往往一件让人感到惋惜,难过的事,只要你有新的感受,这种感受可能是甜的。不希望让他落幕,这是巴不得它赶快落幕。这也是因为有这千奇百怪的想法和林林总总的人,才造就了这种:横看为杨桃,斜看为五角星的不同感受。

  说实话,落幕是悲惨的,难过的。但做为高等动物的人类来说,更有人期待落幕。这是尊敬即将登场的人。只要你完全把该表达的,表达出来了。这次虽然拉下序幕,但你这个人表达的意图和心愿才在人们心中拉开了序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