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梦想
   [标签: ]

  曾经,我会骄傲的对别人说,我最喜欢的事是画画,我的最大的优点也是会画画。现在,这种强烈幸福感已荡然无存,为了一个梦想而割舍另一个梦想,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一遍一遍走者别人早已涉足的道路,让梦想变成疼痛。

  六年级,我最终默默的放下画夹,默默的屈服于命运,没有悲伤的泪水,只有寂寥的沉默,母亲固执的认为艺术生没什么前途,她只想让我当好一个平凡的学生,有好成绩,然后考上一所好的大学,有一份好工作,然后过上轻松富足的生活,就够了。

  曾经一次一次的与母亲争论梦想与现实,我理解的幸福就是实现自己的终极梦想,然后在梦想中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母亲却笑我说:“没有物质做保障,你怎么生活下去?”我知道,母亲是个现实主义者,比起梦想,她大概考虑的更多的会是中午饭吃什么。母亲的幻想之城早已丢失了。

  我们理直气壮的相信着童话和梦想,而大人们总是微笑着怀疑――用他们自以为是的沧桑。而拒绝长大的我们或许拥有真正的幸福吧。

  今年暑假,我试着再次提起笔,可笔尖早已丢失了灵性,那么我只有坚持着现在的梦想,并且,永不言弃。不管你们觉得我有多虚伪,我都想说:“大人们,找会你们的梦想和幻想之城,和我一样的人们,坚持你们的梦想,不要让自己悔恨自己当初的放弃,就足够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