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真诚如雪
   [标签: ]

  一片片,一点点,如杨柳飞絮,似梦里雪绒,在楼宇间穿索,在小巷里徘徊。你的温柔被孩子当作乳汁;你的冰晶被姑娘当作泪珠;你的飘扬被小伙子当作羽毛。你雪白,你优雅,你纯洁……

  于是,你像化为天使,越过山顶,游过恒河,飘过树林,缓缓落在马路上,前来洗尽尘嚣,当你融化时,卷走所有的不快,留下上帝的礼物――真诚。

  真诚是每个人心中的圣土,那片圣土是那样的洁净,那样的美丽:七色阳光照耀着每一寸土地,肥沃的土地上生长着各色的花,青青的草,还有荫荫的树木…多么灿烂,多么清新。对了,还有一片蓝海。有时澎湃,那是真诚的活力;有时静谧,那是真诚的柔和;有时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