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从梦里走出来
   [标签: ]

  网络像是一个奇妙的梦,一根细如发的藕丝,把现实和梦境连起来,混淆,斩不断,断不了。

  梦一般的世界幻化其中,许多无法实现的梦想都可以片刻间实现,但,那只是黄粱梦,是那么的苍白无力,顷刻间便化为乌有……

  生如夏花,草样年华。

  站在边缘的我们,在挣扎徘徊的我们,为什么不去向前踏一步呢?不愿再在自己编织的梦中深深不能自拔,但又把心扉紧闭,从不肯把手伸给别人,那样只会孤独的倦缩在地上,就这样让风吹向自己……

  请站起来吧,从梦里走出来,大家都在看着你,笑着看着你,你为什么不把手伸出来呢?渐渐的,迎接而来的是那耀眼的光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