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自由
   [标签: ]

  自由是什么?

  是自由自在?是不受管束?是想做什么就做?不是,至少我认为不是。我个人认为自由是内心的一种宁静;是陶渊明远离世俗喧嚣的洒脱;是李白豪情万丈的放荡……

  我心中有一篇自由的天地:那里永远是秋天,大地一片枯黄,到处秋叶纷飞。澄澈的天空中有大雁飞过,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丰收的气息,农民伯伯笑开了花,连风都是甜的。火红的枫树为枯黄的大地装扮着点点红花。

  夜晚,月亮撒下清辉,星星在天空中眨眼睛,各种虫鸣在奏乐,小萤火掌着灯四处游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