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标签: ]

  春,没有夏的张狂酷热,没有秋的高傲丰收,没有冬的冷酷无情。春,有一种含蕴的美。

  春之色为冷的绿,如嫩竹,如绿草,贮满希望之情。小草调皮的从土里钻出来,嫩绿的,跟着春风的步伐,随风舞出婀娜多姿的身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争先恐后的朝太阳露出笑脸,绿叶上的露珠在太阳的照射下,折射出彩虹般的光辉。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花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然开放。红如飞霞,黄似金桔。粉红色的花朵,好似少女脸上害羞的红晕。惹来蜜蜂蝴蝶,在花坛间轻悠悠的飞舞着,围着花朵们盘旋,飞舞。好似不忍离去这片花海一样。

  天津市宝坻区第二中学七年级 李斯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