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消防演习活动新得体会
   [标签: ]

  有人问,消防演习有必要吗?那是当然必要的,他能更好地促进对发生火灾时安全迅速逃离的一种措施。现在,就让我来告诉大家一个故事吧:新闻上说,几年前有一所学校因为没有组织过学生参加消防演习活动,所以一旦遇到火灾,学校在疏散学生时,很乱,很慌张,最后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没有逃出火灾现场子,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事故和最大的经济损失。听了这个故事,大家认识到了消防演习的必要性了吗?

  今天,我校也组织了消防演习活动,这次演习活动简直像是真的一样,同学们个个神情严肃,有效地服从老师的方法。

  只听见广播里的老师一声令下,“演习开始了!”首先,班长先走,然后同学们一个个用手捂着鼻子,从教室飞快地冲出跑到集合点去。

  这次消防演习活动,让我记忆深刻,它能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知道怎么样才能安全、迅速、有序地逃离火灾现场。

  侨光中学初预 叶一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