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初一,变了
   [标签: ]

  初一,一切都变了。

  ——题记

  上了初一,人懒了很多。再也没有像小学一样,对学习有一种很虔诚的态度。懒得学,总希望可以天天待在电脑旁边。网游和小说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

  上了初一,泪水多了很多。看《诛仙》,看《陆小凤》,看《仙剑奇侠传》看到了感人的场面泪水总是哗哗的往下落。看到他们兄弟之间的情谊,师徒之间的情谊,情侣之间的情义。觉得他们很幸福,时时刻刻都有人想着他们,他们死了会有人给他们流泪。不像我,死了都没人知道。

  上了初一,人叛逆了很多。天堂在左,我右。老师说东,我想去西边转转。

  上了初一,烦恼多了很多。老师家长的唠叨,,学习成绩的压力等等等等。天哪!我快崩溃了!再加上同学之间的勾心斗角,没法活了!

  上了初一,成绩掉了许多。在小学,我好歹也是前五。现在是直线的往下掉。晕!我要发疯了!我虽然不是很注重成绩,可这也太差了!让人没法活!我要认真学!上数学课不再走神,说话,打哈欠。英语,语文课我一定要认真听,好好记笔记。我乖一点吧。

  上了初一,改变了许多。人变了,物变了,环境变了。

  这就是我的初一。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的初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