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生命的空白
   [标签: ]

  像一张雪白雪白的纸,没有任何杂质和污染。

  人,一开始就是这样。罪恶的欲望会侵蚀他的身体,慢慢地,如紫藤般缠上,渐渐、缓缓,绞,直逼死亡。

  人,本来就拥有一颗水晶般的纯洁的心。是时间破坏了我们纯洁的心灵。所以,让我们保持下去,成为传说中善良动人的天使……

  人的一生,也许是一时迷茫,将扭转他的人生。是悲伤,是快乐,还是郁闷……也许,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行为。他是议长空白的纸,也会出现一道道污染的痕迹。这就是人,空白的人,空白的生命,空白的人生……

  由空白转化成多姿多彩的人生。其实,只是简简单单的一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