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考场如战场
   [标签: ]

  一连三天,七门学科的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不禁如释负重地舒了口气。不经意间发现,那纸与笔打交道的考场竟与血雨腥风的战场如此相似――

  那支细长硬挺的笔,不正是身上佩带的那柄锋利的宝剑吗?

  那罩住笔尖的笔盖,不正是那护着剑的剑鞘吗?

  那张印着试题的白纸,不正是敌方的前沿阵地吗?

  那把身下的坐椅,不正是骁勇忠诚的战马吗?

  那声响亮的开考铃,不正是冲锋的号角吗?

  那声从广播了传来的宣布“考试现在开始,同学们可以开始答卷”,不正是大帅下令进攻的口号吗?

  那一道道墨黑的试题,不正是一个个面目狰狞的敌人吗?

  于是,听着冲锋的号角响起,随着大帅的一声令下,我们一个个迅速熟练地拔出剑,开始与各自面对的敌人进行一场激烈的拼杀搏斗。顿时,狼烟四起,刀光剑影,飞沙走石,天昏地暗。面对敌人布下的天罗地网,我军一骑对战敌方一连,尽管兵力悬殊,犹如再现当年关公“千里走单骑”的局面,但我方依然奋勇作战,不甘服输。能否取得战斗的胜利,就只有靠自己的实力了。

  考场如战场,风云莫测。我们只有握紧手中的剑,勇敢地策马骋驰,不惧对手的强大,方可获得战役性的胜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