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特殊的一代——90后
   [标签: ]

  90后,快乐·自我·忧伤的一粒宇宙中的微尘,在望着蓝天发呆时,有些眩晕地走进自己的故事……

——题记

  我的个性,像风般张扬;我的快乐,是向梦前进;我的忧伤,却无人看到。因为我是特殊的一代——90后。

花样少年

  花样少年,便是我们90后。90后最流行的便是“非主流”,天马行空,什么事都敢做!——全身上下有10多个图腾文身,100多个各种穿洞以及1000多个形状各异的铁环柳钉……总之,90后就是爱自己拍自己,谁也别为我做造型,穿什么做什么也不用谁指教。

  我行我素,这就是“非主流”,也是90后的“阳光”。主宰时间,放飞梦想。除了学习时间外,我们便要投身到社会中来。北京奥运会有“龙清泉·林跃·陈若琳……”为北京奥运会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幕后也有我们奔波忙碌的身影,宣传奥运·宣传世博,为我们的中国感到骄傲,自豪;我们更是“乐活”一族,有袁日涉的环保网“ceo”,更有许多环保小卫士;还有志愿者,“金牌小义工”王达佳;学会主宰时间,更让我能畅游网络,追逐时尚潮流……

  “非主流”强调张扬个性,另类,不盲从大众潮流,讲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装,衣着,言行。90后的我们,要向世界呐喊:“我是90后!花样少年要活出自我的精彩!”

浴火凤凰

  90后的我们正在用智慧·勇气和汗水书写着自己的传奇,规划自己的人生。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将面临的挑战,也清楚地了解自己要怎样的人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