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这个春天,我有个愿望
   [标签: ]

  这个春天,空气里带有一股潮潮的气息。对啊,过了13个春天了,回忆中的春天仿佛不像这个春天一样……

  以前的我总盼望着快点长大,可长大才发现原来世界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以前的那个我到底去了哪里,剩下的只有一副空壳,每天过这一样的生活,我好想,好像回到过去。

  那个从前的我到底去了哪,于是这个春天我内心萌发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找回以前的我——那个活泼的我。

  记起以前那个活泼的我是多么快乐,可跟前几天那个忧郁的我成了鲜明的对比。

  那张快乐的笑脸跟我仿佛已经隔绝了。

  如果我像以前一样的活泼,那么我的世界将不会有黑暗。记起前几天因为被打而闷闷不乐,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可笑,伤心有什么可好的,应该勇敢的面对每一天,去面对未来的风浪……

  如果我想以前一样活泼,那么我的世界将不会布满乌云。记得几天前因为一张没考好的试卷而伤心的流下眼泪,可在父母面前我却无能为力,只能呆呆在那被骂……如果我够自信,那么我就不会考得很来烂了。

  在这个春天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找回过去的我,过去的我不会因为什么而悲伤,而现在却是悲伤……

  终于我也是初中生了带着无限的眷恋和对新生活的向往,然而生活总是那么的残酷,残酷的让人窒息,天天的作业虽然没加很多但是那紧张的气愤无时无刻不让人难受,让你很累。虽然这样但是我不能堕落下去因为我不能让父母和大家还有自己的以后失望。

  我一定要找回以前的那个我!

  上宝初一:沫~无悔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