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多多 我的朋友
   [标签: ]

  多多是谁?是我大姨妈家里的宠物狗。由于我经常到姨妈家去玩,所以经常和它在一起。要说起这只狗的趣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呢!

  “多多,过来!”到了多多的开饭时间,姨妈拿出狗粮放在地上招呼多多。可是这一次,多多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冲过来吃,而是迈着优雅的八字步慢悠悠地走过来,不时还抛一个媚眼过来。这,这个有没有搞错啊?多多是只公狗,怎么可以装“狗小姐”呀?不过嘛,多多装“狗小姐”看起来还挺像的,这让我更加喜欢多多了。

  多多很馋,馋自然就是多多的一大特点,这也是我把多多当做朋友的一个原因。今天,姨妈给我买了两袋爆米花。这一次真是雪中送炭[注: 在下雪天给人送炭取暖。比喻在别人急需时给以物质上或精神上的帮助。]啊!因为我的肚子早已空空如也[注: 空空:诚恳,虚心。原形容诚恳、虚心的样子。现形容一无所有。]了。我立刻撕开袋子,哇,好香啊!我吃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不知什么时候,香味把多多给引来了。多多后脚站立,前脚搭在我的膝盖上,使劲地摇着尾巴,伸出粉红色的舌头,两只眼睛直盯着袋子里香喷喷的爆米花。看着这副可爱的样子,我掏出几颗爆米花洒在地上,多多立刻扑过去吃了起来。唉,多多克真够馋的!

  多多虽然好贪玩,但是守起家来还真称职呢!只要门外有一丁点儿动静,多多就立刻跑过去冲着门外大喊“汪!汪!汪!——汪汪!”知道把门外的人吓走为止,多多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