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次日 枇杷丰收
   [标签: ]

  五月,骄阳似火,太阳残酷地烤着大地,那温度仿佛多延迟一秒,世间万物都会此休克一样,溶却在岩浆之中。但总会有意志坚强的人,他们就是无所畏惧[注: 畏惧:害怕。什么也不怕。形容非常勇敢。]的战士——农民。

  枇杷山上,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想便是那些包枇杷的人们,他们用一个个纸袋子套住枇杷,谁叫枇杷天生一副娇滴滴的样子,天太热,他们忍不住,只能靠这层纸袋子包住他们那层薄小的皮。他们就像一个个小孩,一定要小心呵护才能健康长大。

  农民,他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同时他所付出的辛苦也会得到应得的回报。枇杷,细心培养,终究也会以最好的奖励回报你!

  酷暑的炎热笼罩在这个世界上,扒开枇杷的皮,让丝丝甘甜流淌在你的心间,你是否想起那个种枇杷的人呢?

  我看见每个枇杷都是娇嫩娇嫩的,这枇杷多像我啊!父母对我娇生惯养[注: 从小就被溺爱、娇养惯了。]就如同农民照顾枇杷一样。枇杷都知道回报,我又岂能服输!

  次日,枇杷丰收,那一个个果肉丰满的枇杷,就是你,农民,的最好回报!

  宁波市宁海县一市中学初一:吴晓绒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