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和我的同桌
   [标签: ]

  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位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朋友——马进聪。他很漂亮,脸腮绯红,像月季花瓣,上面还有一对深深的酒窝随着她那从不歇止的笑容跳动。他的柳叶眉细而长,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说话一样地闪射着快乐的光亮。他的头发乌黑发亮,梳两条大小不一样不长的辫子,垂挂在耳旁,上面还系着两个大红色的蝴蝶结,好像两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他能歌善舞,舞起来身轻似燕,唱起来委婉如琴。他是我的同桌马进聪。

  我们两人的家离得非常近,我们常常在一起复习功课,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思考难题……

  有一次我和他做作业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了他在美术小组画的彩画,便顺手拿过来,仔细端详起来:只见画面上有一只龙头,张着嘴,瞪着眼,伸出犄角,吐着舌头,威风凛凛[注: 威风:威严的气概;凛凛:严肃,可敬畏的样子。形容声势或气派使人敬畏。]杀气腾腾[注: 杀气:凶恶的气势;腾腾:气势旺盛的样子。形容充满了要杀人的凶狠气势。],好厉害。画得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真棒!马进聪这才发现我在看她的画,大概是有些害羞,便伸手来拿。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手还紧紧地抓着画,只听“哧啦”一声,画被扯烂了。我看见撕烂的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