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故事
   [标签: ]

  成长,一个未知的旅途;成长,一片汪洋[注: 形容水面辽阔,水势浩大。]的大海,待你自己选择远航的路线,要问理想的航线为何离现在越来越远,是因为我们逃的越来越远,勇敢地去面对,用心去翻看那些难忘的故事,它们依然那样美丽,动人。

  也许你厌倦了社会中的竞争,但你却又无法去逃离它,躲避它,所以你只能去面对,勇敢的去面对,哪怕你再不喜欢,甚至憎恶它,他也依然在你的身边一直发生着,针对着你我他,也针对着每一个未来,虽然社会有残酷的一面,但也有他光明的一面,就像他,带给我心灵的光明与生命的感悟。

  那是小学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时光,现在看起来依然那样美好,但也有烦恼。他是我的一个邻居,我天真的把他称为知音,也许真的是知音,不管怎么样,他确实是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遇到心理上的压力,或者生活中的困难,他总是以大人的口吻来为我消除心里的烦恼,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戴眼镜的哥哥。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和平常比起来,很不理想,很糟糕,而且走在路上摔了跤而把新买的裤子弄脏,弄破了,回家被妈妈训斥,洗澡洗了一半竟然没了水,这个月的零花钱也因为没考好而被妈妈没收了,倒霉的事情全让我碰上了,我满含着泪水,伤心地向他哭诉,他为我的遭遇而难过,但他却笑着把我拉到窗边,说道:“小弟弟,你看那个是什么?”我踩上凳子,朝着他指向的红绿灯抽泣地说道:“是……是红绿灯。”接着他又指向停停走走的车辆,说道:“我们就像这些车子,当红绿灯成红色状时,我们总是心急它什么时候才能变成绿灯,因为太过心急,当我们着急的下车步行时,他又变成了绿灯。而当我们放宽心,即便被横穿马路的宠物而耽搁,绿灯也依然会为你留着。一次的考试并不能代表什么,关键是要记住失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