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标签: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比如有热爱运动的,喜欢画画的,还有偏爱于音乐的。而我的最爱呢,就是看书!

  书在我的眼里,可不仅仅是印满了文字的纸张,而是知识的海洋,智慧的宝库,快乐的源泉!我常常与阿廖沙一起咀嚼苦难的童年;和安妮一起漫步在绿山墙的小道上;同冰心奶奶一起遨游在优美的散文中。

  当我拿到一本好书时,常常会爱不释手。每次到了该吃饭的时候,大人连声催促了好几声,也受不得放下书本;到了晚上,即使夜幕已慢慢降临,也不肯去开灯。大人总会半开玩笑地说:“这书到底是帮了你还是害了你呀?”听到这儿,我只好乖乖放下书本,去干自己该干的事了。

  记得有一次,我看书正看得入迷,有一个朋友找我去玩。我不由得发起火来:“你烦不烦呀!我还要看书呢!”她一脸茫然,无奈的说道:“真拿你没办法。你现在都成‘书魔’了,只认书不认人啊?”

  由于喜欢看书,所以图书馆自然成了我经常光顾的地方。一次,表姐带我去看书,说好八点回家,我连声答应,一溜烟就钻进书店里了。不一会儿,就看见表姐朝我走来,再一看表—八点了,准时表姐找我回去了。可我的“书瘾”还没过完呢,只好和她打起了“地下游击战”,东躲西藏。可还是被表姐发现了,把我拖回了家。呵!谁叫我迷上了书呢,才干出这般幼稚的事。

  读书,一件多么快乐,多么有趣的事啊!我爱书,我爱读书,我更爱读好书!

 

    平昌县信义小学初一:覃文倩

  • 课余生活的日记:课余生活,我的快乐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