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心的舞台
   [标签: ]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舞台,舞台有多大,要看你的心有多大。

                                                                               ——题记

  也许你只是理所当然的接受着父母的恩情,却无意注意他们两鬓上日益苍白的白发,也许你只是运用你过人的智慧,将商场上的竞争对手打得狼狈不堪,甚至倾家荡产,而这时候你会说:“这是竞争。”可你曾想过,这会召来更多的“虎视眈眈”。

  也许......

  也许在自己那心的舞台上,你永远是一个独舞者。

  自几十亿今年前宇宙中的一颗粒子爆炸而来,从此出现了一个美丽的新球。人类的发展从茹毛饮血的原始社会到现在的文明,经历了无数坎坷,人的进化也越来越完善。但是人的个体性决定了他不可能只关心别人,不关心自己 。但是,如果你的心里,无法给别人留下一丝位置的话,你就会被排斥在外。 

   古代聚集权为一身的天子也曾多次因为暴政而被农民推翻,成了“覆水之舟”而如今的我们也更因该多关心他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