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爱护公物
   [标签: ]

  

  爱护我们的校园、爱护校园里的一切公共财物,是一个人自身道德修养的体现,也是社会公德在校园里的体现,社会公德是全体公民在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应该遵循的行为准则。作为我们学生来讲,我们应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来要求自己,做一个好学生、好公民。

  美丽和谐的校园,要我们大家共同来营造,为了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我们必须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爱护公物,我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一、爱护公物,从我做起。挪动桌椅,小心翼翼;开门开窗,轻手轻脚;花草树木,切勿攀折。

  二、爱护公物,从小事做起。不在墙壁上蹬踏留痕;不在课桌上乱涂乱画;不让扶手护栏满身是伤。

  三、爱护公物,从身边做起。随手关灯,节约每一度电;拧紧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捡起地上的纸屑,保持环境卫生。

  四、爱护公物,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共同养成爱护公物的好习惯。

  同学们,让爱护公物成为我们每个同学的自觉行动;让爱护公物成为我们每个同学的良好习惯;让我们携起手来,杜绝损坏公物的行为。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心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爱护公物的文明人。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其实爱护公物做起来也很简单,只要拥有一颗公德之心,处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就能保证公共设施的完好无损与正常使用

  在日光微风的沐浴下,你会醒悟:原来幸福舒适的生活不用金钱和物质去刻意点缀,只要拥有一颗爱护公物的心,就拥有欢声笑语!

 

    初一:123遗爱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