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开学了
   [标签: ]

  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我早晚要面对正常的学习生活、作息时间,我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能再赖床、不能再上网上到很晚,不能再……开学了,有太多太多的限制。我向往自由,不愿再背文学理到深夜,有好多的不愿。但我又必须要面对这一切,难道不是吗?

  迎来了香飘的九月,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我踏入了中学的校门,崭新的中学生活在向我招手。

  我被分进了初一(7)班,许许多多陌生的面孔,叫我即兴奋又紧张。不仅如此,还增加了好多门课程,最令我感兴趣的就是英语课了。

  不久,我便和许多同学成了好朋友,每天都和他们共同学习,可好了!

  就要开学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学校、新的开始。让阳光带着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初中生吧!

 

    初一:小兔子girl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