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标签: ]

  今天上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了报告厅,看了开学第一课,这个电视节目很感人,主要讲了我们的梦想。

  首先请来了航天员,通过航天员,我们懂得了要为梦想而前进,努力。之后通过游戏冲浪纸飞机,我们明白了梦想就是动力,,推动梦想的前进,在广阔的天空中飞得更高。这便是第一节课!

  第二节课,我明白了有梦想就要坚持,梦想实现时是幸福的,梦想试是手,让一个人永不放弃。

  第三节课,我明白了有梦想就能出彩,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这几节课上,不单单让我明白了这些,还让我知道了许多名人有现在的成就,就是因为他们有着梦想的动力,坚持不懈。我也要以我的梦想为动力,创造我的未来,但我还是要一步步开始的。这个学年中,我要尽量改掉我以前不好的一些习惯,先为梦想铺一道宽敞的路,等到我有能力的时候,再在这条路上漫步。

  梦想很神奇,很奇妙,我要为我的梦想而拼搏!

 

    浙江嘉兴嘉善县天凝中学初一:丁可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