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人生中第一次表扬
   [标签: ]

  以前我们家附近有这么一个人家。

  丈夫因车祸丧失劳动能力,家中有两个上大学的女儿妻子很爱花他家的院子里种满了各种颜色的花。

  因此他家从此一生种花卖花养花为生,每天都能在市场上看到她,我也经常在她那来买一些黄玫瑰、红牡丹什么的。

  她那里的花非常香每经路过她家都会有个种各样的香气扑面而来,今天也不例外我经过她们家时,她正在院子里浇花。有一簇非常美丽、非常鲜艳的红玫瑰。上面还有晶莹剔透的露珠,红色的花瓣比夏日的太阳更夺目。

  我出钱要买,她说这是要寄给女儿的,“要不就买些钱吧。”丈夫在一边发话了,“不。”妻子一口就回绝了。

  “每一年都要把最美的花机给我女儿,这花我不能买。”

  “我被你感动了。”我说

  临走时她非送给我一束黄玫瑰,我再三推辞,直至他说我是第一个表扬她的人。我才收下。

  因为我知道第一次表扬对一个人有多大的意义。

  我以前有一个死党,我们俩有一个记录,肩并肩坐了一个多月一个字也没说,上初一时我参加作文比赛名落孙山,投稿被退了回来。我心灰意冷,一下子就撕掉了作文。

  “谁撕它谁有眼无珠。”

  他在表扬我,这是对我的第一次表扬,原本心灰意冷的我,又充满了自信。

  从此以后我爱上了写作,几乎每天都写。在写作方面小有成就。

  从此以后我总是表扬别人,因为我知道表扬一个人有可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那我们就一起表扬他人、赞美他人吧。

 

    初二:孟德宠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