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压力山大
   [标签: ]

  现在的我们,背上都有一座座大山。背累了,想要把它们放下,但随后便有一个声音响起:“好好背着,千万别放下。”我们在心中呐喊:压力山大啊!

  作业山。每天放学回家,把书包往地上一扔,就想倒头大睡。可是别忘了,还有一堆作业山在等待着你。望着那些乱如丝麻的作业,你难免会疲倦不堪吧。埋下头,拼命地赶,拼命地赶。猛然抬头,已是半夜了。来不及整理,便昏昏欲睡了。

  考试山。没完没了的小考一个接一个地袭来,月考、期中、期末都决定着你的命运。面对着一张张天书,只能等待下课铃的响起。考得好,自然没问题,若是给考砸了,定是连哭的地方都没有。

  名次山。“名次,名次,名次多重要啊!”这句话大家一定没少听吧。没错,这就是家长们时时念叨着的话。这句话如同大山般压在我们身上,摆脱不了。

  ……

  我们要把这些山运到终点,可那又会是什么时候呢?

 

    初一:星辰烂漫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