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那样的中华美人
   [标签: ]

  看,那样美的小溪,看那样美的月夜,月亮蒙上了一层又薄又轻的纱,星星眨着金黄的眼睛美极了。

  月夜下那是谁在哪里,轻舞,披着洁白的轻纱,白皙的藕臂在空中舞动,好美好美,她那轻盈的脚步踏在绵软软的草地上无声无息,看无数青丝在夜空里飞舞。

  她轻唱着,声音如夜莺啼歌如杜鹃悲啼让人柔肠百转美极了,白皙的脚尖踏着夜的旋律,旋转轻踏,跳跃,让人们的眼光离不开她。

  她是谁她是谁,夜质问着,质问那抢走人们眼光的她。

  她是我们的中华美人。全世界都会记住不忘的中华美人,是中华的文化。

 

    河北唐山玉田县三中七(12)班初一:樱花雪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