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多彩的童年
   [标签: ]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这就是《童年》。它写出了童年的美好,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乐,童年的五彩斑斓。

  童年,是绿色的。春姑娘无声无息的从遥远的地方飞了回来,一片生机随着春姑娘的到来更显生命。小草争先恐后的从土里钻了出来,小花也展开了一张张笑脸。小伙伴从家里跑出来,轻装上阵。五个一群,七个一伙的,在草丛里捉蛐蛐。英俊小伙、漂亮姑娘都在小草的掩盖下瞬间变成兔子,四处乱跳,经过一番折腾,每个孩子都变得脏兮兮的,原本干干净净的衣服已经被装饰的斑斑点点,跟小鹿似的。然后躺在草丛中,看着蓝蓝的天空,心中一阵舒畅。春天的树上长满了绿绿的嫩叶,小朋友们将其一片片摘下有一片片撒在空中,天空也被装饰上了可爱的斑点,若在树上摘几根连叶,把它编成花环戴在头上真是漂亮极了|我坐在柳条架起的秋千上,吹着凉爽的风,感觉分外惬意。就在这时一阵阵欢笑声飘荡在田野中、树林中、山上,这笑声是那么爽朗,那么快乐、那么轻松,那么自在,那么清新,让人不由得被她的快乐所感染。

  童年是金色的,刚送走了夏天的炎热便有秋天的凉爽来报到了,此时小伙伴们又有了新的乐趣。这乐趣让他们获得锻炼,也收获快乐。他们与父母一起去果园采摘果实。渴了、饿了就吃上两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肚子不咕噜咕噜的叫了他们又精力充沛的干起活来。这次,他们比赛运水果。小伙伴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着带着水果往家跑,虽然路上肯定会有掉了的挤破的,但丝毫不会为此担忧,也许这便是童年——没心没肺的快乐。

  童年是红色的。小伙伴们在太阳公公的指引下来到了河边,扑腾扑腾地跳进清澈的小河中,溅起一阵阵水花。小伙伴们在水中依然欢天喜地的游着泳。你看,有学青蛙的,有学小狗的,还有用其他姿势的。看他们骄傲的神色,好像与专业的运动员相比也毫不逊色,,可衣服也沾染了他们的成果,变得水淋淋的。这下可要遭殃了,母亲刚洗好没两天的衣服又得接受母亲的揉搓了,哎|不过“孩子”的字眼让他们无所顾忌,还是那么的天真快乐。

  童年的色彩还有好多好多种,它比彩虹还要美丽,还要炫目。他也许会有一些烦恼,但更多的是快乐。他不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