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音乐之梦
   [标签: ]

  梦想是个让人梦寐以求的东西,梦想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的,梦想,是激励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音乐,是我一生的梦想,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从小我就想着长大了要干一番大事业,成为家乡的一名名人,要让村里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慢慢长大了,也慢慢走向了自己的梦想之路,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是我一定要去实现它,不管有多难,道路是多么的坎坷,我也要去实现它,这是我坚持多年的信念,它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我从小就喜欢弹钢琴,但是我的父母不同意,他们认为这样会耽误学习,不论我怎么跟他们解释,最后还是小胳膊拧不过大腿,始终给他们解释不通,尽管这样,我还是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对音乐的渴望,对音乐的追求,我也喜欢唱歌,因为我觉得我唱歌的时候会给人带来力量,自我感觉唱得很好,不管别人的评价是怎样,始终坚持练嗓音。

  老师说我很有音乐天赋,很适合学一些乐器和唱一些歌曲,但是由于父母反对的原因,我一直背着他们学习,父母总是想让我好好学习,将来考一所好的大学,能有出息,但是那并不是我的梦想,也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我知道父母是为了我好,但是我还是坚持要报考音乐学院,做个音乐之人。虽然我做不了音乐天才,但是至少我懂得坚持自己的梦想。

  每次我在音乐比赛得奖后,我多想得到一次爸爸妈妈的赞赏,每次比赛的时候,我多么想让妈妈爸爸陪着我看完我的演出,但是结果总是让我失望的,每次我看到别的同学的爸爸妈妈在台下看着自己的女儿在台上演出的时候,我的心是多么的渴望同时又是多么的难过,因为台下没有我爸爸妈妈,为是么您们总是不理解我呢?

  既然是我自己选择的这条路,我就一定会走下去,别人阻挡不了我自己,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要走到最后,笑到最后。

 

    初一:赵彤彤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