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一句话,改变了我
   [标签: ]

  记得那是在小学四年级,也是我最淘气,任性的阶段,面对眼前如山的作业,心里却还是想着如何去和老师作对,上课和老师作对已成家常便饭,墙角对于我来说已不再那么陌生。

  那是我到初一以来最光彩的时间,可是我却已就堕落下去,一切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那样淡薄。学习也会令我很厌烦,当时的不懂事,让许多老师对我反感至极,而我当时最大的快乐也是让课堂无法继续下去。考试成绩就更不用说了,当时的学校生活对于我来说就是地狱,望着同学们每天开心地笑着,我却有一种很不解的感觉,认为他们多虚伪。一年过去了,我升入五年级,情况和以前一样,以捣乱课堂为荣。

  直到我遇到她。

  随着时光的推移,我渐渐升入六年级,一开学,我就迟到了。本以为等待我的是老师的破口大骂,可是情况却恰恰相反。讲台站的是一个我素不相识的老师,见我进来,温和地说:“这位同学,请做到座位上。”当我还在诧异为什么老师会换时,新老师的话却让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温暖,可这种感觉却随即被我的念头打消了“装什么装,假惺惺的。”

  我的捣乱课堂的行为还在继续,可是对于以前来说已经改变很多了。老师经过几周的认识,也了解我的行为。有一次放学,他叫我留下来,温和的告诉我:”xx同学,老师都不希望自己的学生会变坏,我们的职业是教育孩子,给孩子们传播知识,当我们看到那些卖垃圾,捡破烂的认时,心中难免会有一种辛酸,老师也不希望自己教的孩子会是那样的。你懂吗?“当老师讲完这些话时,我已流下眼泪,在此以后,我便在努力学习,上课也不捣乱,老师看着我的改变,欣慰的笑了。

  这一句话,并不普通,他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改变了我的一生,而改变我的恩师,我将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说明一切,让她知道,她的话并没有白说,让他知道我努力的结果。

 

    初一:仰望那片天空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