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一张毕业照
   [标签: ]

  清浅微光处,悠然的时光悄悄地从指缝间溜走,抓也抓不住,一如那张没于红尘深处的毕业照,待回首寻觅,却已然寻不见,望不到,只留一地的怅然。它在记忆中蒙了灰尘,却无法切底消失。

  于我而言,它是我难忘的失落。遥想那个夏日,火红的太阳仿佛充满朝气的我们,那么灿烂。在纪念馆前站好几排队,我们脸上的笑容甚至胜过了太阳,灿烂而美丽,那般耀眼。我的心中也仿佛灌满了蜜,是难忘的甜。偷偷拉住身旁好友的手,温暖,使我不愿放开。一旁的老师注意到我们的小动作,投来一记警告的眼神,要求我们站好,吐吐舌头,又在闪光灯亮起时换上最甜蜜的笑容,像是世上最华美的珍贵。响起的“咔嚓”一声,像是旧时光与我们的告别。

  老师特意申请一个新邮箱,在我们全班的注视下,把那张毕业照存进去,庄重得像一场仪式。大家想保存的,可以到这个邮箱洗出来,老师说。我看着屏幕上的照片,上面的人儿竟有些傻傻的,憨憨的,不过,在我眼中,它依旧是一件珍宝。

  可惜,我最珍视的美好,却让我自己弄丢了。记着邮箱账号和密码的纸,仿佛那段承载欢笑与泪水的时光,离我而去了。只是独留我一人,诉说着满腔的相思。

  难忘那一张毕业照,被曾经笨手笨脚的我弄丢,它在我的记忆中沉默着,只有我知道,它像生了根一般扎在我的心上,已然长成参天大树,想拔也拔不了,还连带着阵阵心痛。

  剪一缕相思,诉一段惆怅,时光催促我的脚步,我无法停留。只能待相思成豆,来奠基那一张难忘的毕业照,那一段难忘的时光。

 

    初一:恶魔的低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