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北风来了,你是否准备好接受?
   [标签: ]

  冬天如轻纱似的飘来了,让我们都没有感觉到。一天走在路上,,迎面阵阵北风吹来,弗到我的脸颊上,就如刀割一样疼痛难忍,我心里默默地想:这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北风,你是否准备好了接受?

  对于我们,刚刚升上初中的学生,心里一定充满了憧憬。大家可能都在想:我终于升上初中了!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同时,也会有人这样想:升入初中了,作业肯定又要多很多了,学习压力又要增大了,哎。

  这是两种不同的心理想法,一种是积极的,一种是消极的,这两种不同的想法会给人带来不同的影响,比如:

  班上的李洪,入学时在班上排名是倒数后五名,可是他每天积极乐观,学习刻度坚持,结果,这一次期中考试,他竟然考进了全班前十名!可是,班上的金睿,情况却不太乐观:开学以来,他一班级第一的成绩在班里胜任班长的职位,可是,两个星期后的数学周周清,他却考了六十多分。经过老师们的私下了解,原来是金睿的而父母吵架了,无暇顾及他,于是他自己编自暴自弃,从而导致了这种结果。

  正如我刚刚说的:北风迎来,你是否准备好接受?

  一个良好的心态,将有助于我们顺利的度过初中、高中这些有着学习压力的年龄阶段,大家都要时刻保持健康的学习心态。

 

    初一:雨辰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