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无忧年华里的我们
   [标签: ]

  这就是无忧年华里的我们!我们虽然会在那一次次考试失败后伤心,难过,但我们从没放弃过。虽然我们离梦想还很遥远,但我们坚信奋斗过得我们一定会踏向梦想的航班。考场里挥洒的是我们努力过的汗水,考试后的操场上是我们欢呼的呐喊!当拿到成绩单时,我们会微笑的面对,因为那是我们努力过的结果!

  在教室里,我们看着风吹过得卷子,在考场里,我们看着决定我们命运的卷子。面对命运我们从未低头,但始终心存敬畏。

  无忧年华里的我们,也会多愁善感,那是大人们不曾了解的世界,那是属于我们青春年华的世界。在那个小世界中有着我们最珍贵的记忆,那也是无忧年华的回忆。未来的我们会微笑面对这些回忆,让它成为心底的珍宝。

  人生的道路很长,无忧年华只是道路上的一小座山,但我们相信,这座山会给未来的我们无限的动力。请保留好这座叫做无忧年华的山,或许将来我们会一步一步的登上世界的顶峰,但不要遗忘这一段记忆。

  这就是无忧年华里的我们,也是永不放弃的我们!虽然3年后我们会各奔东西,但记忆不会散,把它留在心里吧。

 

    初一:郑星雨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