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风景
   [标签: ]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卷最美的风景。

  它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仿佛融入了血脉,渗入了呼吸,随着你的心脏一起搏动,每一次都给你的灵魂以强有力的震撼。

  这风景存在于我们心中,却又好象我们的生活在风景里。于是,这风景就成了我们人生的背景。

  我们在风景中哭着,笑着,彷徨着,坚定着。有时我们迷失在风景中,有时我们渴望冲破迷失的桎梏。这一切仿佛是一场没有界限的旅行。

  凡·高心中有一束向日葵。它们嚣张的艳丽着,仿佛随时可以化成一团火,焚毁一切。与此同时,你可曾注意到那蜷缩着的叶片在孤寂而绝望的呻吟、哭泣。整幅画像被某强力压制着,变得扭曲。这是凡。高心中最美的风景也是他的人生背景。他不顾一切的自我燃烧,想用火照亮自己的世界,他绝望的挣扎、呻吟、哭泣。最后在各方面压力的扭曲下自我毁灭。一声枪响,一代艺术天才倒下。这也许是他最后的杰作,死在鲜艳的花丛中。

  海子的心中有一片海。他是如此清澈、温和,甚至美好的不真实。和煦的春风拂过,带来青草和花儿的芳香,春日的阳光像一位温柔的姑娘的怀抱,轻柔、舒适。海子深深的沉醉了。但是他忘记了,春花再美只开一季;春阳虽柔,夏季必烈。大海此时平静得像熟睡的婴儿,下一刻也许会波涛汹涌[注: 汹涌:水势腾涌的样子。形容波浪又大又急。],狂风肆虐。海子生活在幻境之中。他越是美好,却容易破碎。当他无法在现实中找到这种至善至美的境界之后,他只能躺在铁轨上,让呼啸而来的列车把他带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