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戴河情怀
   [标签: ]

  我去过很多沿海城市。比起三亚,青岛,戴河,远没有三亚蓝莹莹的天空,清澈明亮的海水,洁白柔软的沙滩;也没有威海这座小城市的宁静与安详;更没有青岛的繁华景象。但是每年暑假我都会与家人驱车来到戴河,来的时间长了,多了,我已清楚的记得,戴河每条街路通往的地方,每个宾馆的房间价格,每块海滩的深与浅,每滴浪花的咸与淡……

  渐渐的,戴河已与我产生了莫言的感情,渐渐的,已成为了一种情怀……

  今年的暑假伊始,我和家人又一次来到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地方,熟悉的海滩,雕塑;而陌生得是四周的建筑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我们安顿好后,就迅速换衣准备下海游泳,大家都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得穿流在熙熙攘攘[注: 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的人群中,虽然从宾馆到海滩有500米的距离,但我们却觉得时间很短。在泛黄的沙滩上我们找到了一块空余之地,微风徐徐,让人感到清爽。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奔下海,当脚趾轻轻地碰到冰凉的海水,潮起潮落,海水从趾缝间流过,流走。闭上眼睛,让自己完全地投入大海的怀抱,感受自然的魅力,那一刻,真的好美,好美……渐渐地我走下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