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渡水?畔边
   [标签: ]

  十渡戏水寻欢笑,整身湿透把歌唱。白草畔边芳华香,云雾缭绕精神爽。

  ——题记

  渡水

  八月的中旬,正值三伏天,酷烈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全家人想找一个有山有水,又能避暑的地方。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被称为“京西小桂林”的十渡。十渡位于北京的郊区,因被群山环绕,景色得天独厚[注: 天:天然,自然;厚:优厚。具备的条件特别优越,所处环境特别好。]而着名。之前来过十渡很多次了,所以青山,绿树,河流已经没有诱惑,好在还有一项运动我们没有尝试——漂流。驱车来到漂流的起点,看到很多人穿着桔黄色的救生衣在排队等候上船,仿佛,青山绿色之中的一道黄色已成为一道风景线。很快我们就上船了(两人一船),安静的山谷中回荡着阵阵尖叫声,有些人一上船就湿透了,紧接着我们用桨乱划,一时找不到感觉,在水中打转,正当我们迷乱时,对方已经发起了进攻,挑起的水花见到我们身上,感到一丝凉意,但很快我们拿出了秘密武器——水桶,一人负责划船,我来进攻,当两个船碰到一起时,一桶水全部倒到身上,想着想着我就发出发出一阵奸笑,连陌生人都笑着说:“这小子真狠!”就这样,水上战争就开始了。

  不到五分钟,所有人就湿透了,停在一方水泊上,摸着身旁的芦苇丛,微风徐徐,是何等的舒适啊!

  畔边

  第二天我们来到百草畔,连续的奔波和泥泞的道路弄的我们疲惫不堪,但一进到景区里面,明媚的阳光,温暖的秋风,绿色的怀抱让我们精神了许多,打开窗户,将手伸出窗外,仿佛是在感受自然的气息,触摸自然的手掌。自己有些童趣地像小花小草们招招手,打招呼,十分有趣。就这样,我们到了山脚下,开始攀爬。树叶将阳光阻挡在外面,只有那么星星点点的阳光找到地上。伴随着自然的气息,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