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可爱的“肉圆”与“排骨”
   [标签: ]

  哥哥家养过的宠物很多,有背驮”盔甲”的乌龟;身穿”白衣”的青蛙;头戴”绣球”的金鱼……然而,在众多宠物中,最让我喜欢的还是那两只活泼好动的小仓鼠。

  名字的来历

  两只小仓鼠身着洁白而夹杂着少许棕色的皮毛,它们虽有相同的毛色,但体形却有着天壤之别[注: 壤:地。天和地,一极在上,一级在下,比喻差别极大。]。瘦的那只体形较小,因此十分活络,经常上窜下跳[注: 比喻坏人上下奔走,四处活动。]。我希望它能稍微长胖点,因此唤它为“肉圆”。胖的那只肚子好似一个小气球,鼓鼓囊囊的。我盼它能快点减肥,因此唤它为“排骨”。

  笼子里的小镜头

  “肉圆”可贪玩了,总是玩得忘乎所以[注: 指因过分兴奋或得意而忘了应有的举止。]。有时上窜下跳,有时在笼子里翻跟头,还有时会玩起单杠,在笼子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能看见它忙碌的身影。“排骨”却没有“肉圆”那么调皮,它大多数时光都是在它温暖的小屋里蹲着。它最喜欢把身体蜷缩成一个小球,在它那张迷你小床上睡觉,把木屑当成被子。渐渐地,“排骨”也开始活跃起来。它和“肉圆”玩起跷跷板来,由于“排骨”的身体太胖,每次玩跷跷板“肉圆”总会被它撞到一边。滑滑梯就更有意思了,“排骨&r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