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礼物
   [标签: ]

  太阳将阳光当做了礼物送给了向日葵;清晨将露水当作礼物送给了小花;河水将平静的湖面当作镜子送给了柳树;我得到的礼物却是最特别的。

  ——题记

  时间像丝绸一般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的从手中溜走,没有打声招呼,一晃我的生日就到来了。或许是长大了,过生日也不像而是一般兴奋,或许知道成长就有一份责任,一份必须要担担的责任吧。

  照例吃了一顿较为丰盛的饭,在父母的祝福下告了一段落,饭后,母亲送了我一份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礼物——魅族的手机,我心花怒放[注: 怒放:盛开。心里高兴得象花儿盛开一样。形容极其高兴。],却是我意料之外的惊喜,因为手机我已经好久不用了,而且我买了好几部,只是当摆设,想不到母亲竟会再送我。父亲则是让我到客厅去。

  看着父亲泡着茶,心里有些纳闷,父亲从来不会在泡茶时叫人坐在一边看着,而且,他很少会在饭后叫我。

  父亲递给我一小杯,罗有所思的说着:“你已经长大了,过了生日你已经15岁,我不想扎约束你的生活,从今天开始,我希望你自己可以开始独立适应生活,你的事我不想过多的干涉,如果你遇到没有把握的事,我可以和你一起探讨,解决。”

  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多,父亲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看着父亲饮了口茶水,正要询问,父亲只是缓缓的说“你很疑惑我知道,但是我不希望你成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