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世界因为你精彩
   [标签: ]

  数千年来,地球孕育着万物生灵。人类由于聪明、勤奋和好学,便成为万物生灵中的主宰者。

  自古以来,在人类历史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无数风流人物[注: 风流:英俊的、杰出的。指对一个时代有很大影响的人物。有时也指举止潇洒或惯于调情的人。]和卓越伟人: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科学家、发明家、哲学家、历史学家、大文豪以及艺术家等比比皆是[注: 比比:一个挨一个。到处都是,形容极其常见。]。他们为人类做出了不可磨灭[注: 磨灭:消失。永远消失不了。指事迹言论等将始终保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的贡献,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主力军”和“领头羊”,是悠悠历史长河中的“大人物”,是生活舞台上的“主角”,是万花丛中的朵朵“鲜花”,他们理所当然受到世人的景仰和崇拜。

  然而,相对于整个人类而言,他们毕竟只是千百万人之中的一小部分,普通劳动者占了绝大多数。正是因为天底下有许许多多象你这样的的普通劳动者,世界才变得丰富多彩,充满生机。也许,少你一个,地球照样转。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没有你,这个世界就会少一点色彩,少一份精彩。

  “大人物”离不开“小人物,“主角”不能没有“配角”,“鲜花”还需“绿叶”配,平凡之中方见伟大。

  也许你成不了“大人物”,“主角&rdquo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