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周六的擂台争霸——网球比赛
   [标签: ]

  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太阳高照……在这晴朗的好日子里,我们“五大将领”开始了第五次“网球擂台争霸赛”。

  我、陈晨、李稼豪、沈棋、于鸿江,五人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们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的样子。],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我们依照老规矩,用抽签决定。不知是老天帮忙还是运气翻倍,第一轮我轮空。其余的两组分别由沈棋vs陈晨和李稼豪vs于鸿江。第一组的两名成员,已准备就绪,只等裁判下命令。“吁”的一声,比赛开始。由沈棋先发球,只见他把手中的球向上一抛,顺势球拍“出击”。对面陈晨也不怠慢,球拍向下一沉,当球下来的时候,他奋力的向上抬球拍,球也因此向上飞去。沈棋急了,左跑右跑,不知道哪儿才好。忽然,球飞速地向下落,沈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exshait”(cf中击中脑袋的意思)了。沈棋悲愤、失望、悲哀地走下了场,他的样子,像一只几天没吃饭的“老鼠”,灰溜溜地回到座位上。第二轮,由李稼豪对于鸿江。两个老手不伦不类[注: 不伦:不同类。既非这一类,又非那一类,形容成样子或没有道理。],都摆出老练的姿势,迎战对手,像两只都红了眼的“小公鸡”。于鸿江抛起球来,横拍一劈,一一个下切球只向李稼豪“奔去”。李稼豪不慌不忙地用反手抵了回去。就这样,两个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像都在心里不服气地说:“哼!小子,今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