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面包大王
   [标签: ]

  农训第二天下午我们去学制作面包,虽然在大人看是很平常的事,但此时我们的内心却异常兴奋,盼着早点儿到面包房。

  一进面包房,一股的浓郁的面包香味扑鼻而来,从来没有做过甜点的我打算一显身手。教官先给我们做了一个示范。只见他随便切下鸡蛋大小的面团揉搓几下,接着用剪刀“嚓嚓”几下,手里的面团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教官说,待烘烤后这个面团还能蒸发几倍,哇噻!太神了!真让我佩服不得了。

  轮到我们动手了,教官让我们在5—10分钟内做出自己想做的面包造型。瞬间面包房开始了“面包大战”。同学们别提多认真了,每个同学都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地捏着手里那珍贵的面团。这个搓成长条,那个捏成小饼,还有的同学做出了像冰激凌的样子,我的近邻小妹竟在面饼上勾勒出一个小娃娃,有鼻有眼的,还梳着四条刘海,别提多可爱了!

  看着同学们都完成了一半了,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可又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于是慢慢冷静下来,想想有没有什么既有创意又有个性的造型。突然,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做一个香奈儿手提包,心动不如行动。

  首先,我用大半的面团捏成了一个椭圆形,再在椭圆上加些装饰,最后,再放上香奈儿的标志,就在我在为这个作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