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体育课
   [标签: ]

  一放暑假,老班就布置了体能训练要求:开学各项测试要达到:跳远,男生2米2,女生1米65。跳绳1分钟180下达标,跑步……

  这,对我这个体育高手来说,不过小菜一碟,我早就达到要求,且位居全班第一。因此这个暑假我高枕无忧[注: 垫高枕头睡觉,无忧无虑。比喻思想麻痹,丧失警惕。]了!

  开学第一节体育课,老班就要测试,体育老师说“刚开学,先让他们活动活动身体肌腱,待身体活动开后第二节体育课再测。

  今天下午,我班有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按常规指导我们做各种训练,我偷偷地观察教学楼大门口,没看见老班的身影。心想,“也许老班早把测试的事忘记了!也许她今天她又开会去了,那可就太妙了。”一丝得意刚露嘴角,不好,一个熟悉而陌生的身影,不知何时飘到了操场的一端,正在体育老师耳边叽咕着……

  一定是老班要检查假期不知的训练情况。“那点雕虫小技[注: 雕:雕刻;虫:指鸟虫书,古代汉字的一种字体。比喻小技或微不足道的技能。],我早就猜到了。”老班和体育老师在地面画好尺度线,我们就五人一组开始了。

  我赶紧活动活动脚踝,准备一次成功。此时老班说,凡跳过2米2的男同学就可以去打篮球!这可是最大的动力。

  轮到我跳了,眼睛瞄准最高点,默念着“一、二、三——”“嗖”的一声,落地了,低头一看,糟了,我这个“飞毛腿”怎么还差一点儿,太丢人了!扭头一看,老班正在记录其他同学的成绩,趁大家不注意,我脚底抹油,向前移动了几毫米……好了!正好达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