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热水瓶风波
   [标签: ]

  爱是生命的真谛,接受是爱的源泉,而付出则是爱的灵魂。任何的接受与付出,都是情感的陶冶与升华。

  暑假我去参加夏令营的短短几天,就充分领略了其中深刻的含义——

  初来乍到,我和一个胖胖的女孩住到了同一宿舍。瞧着对方的模样,我皱起了眉头。她倒是“恬不知耻[注: 做了坏事满不再乎,一点儿也不感到羞耻。]”,大模大样[注: 形容态度傲慢,目中无人的样子。]的做起了介绍,天真得我真有点嫉妒。

  营里的生活,样样都不错,唯独灌热水瓶这号事烦了点,我一脸的不情愿——谁愿意大热天跑来跑去!?可第二天早晨,我惊愕了,三个热水瓶灌的满满的,难道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我大大咧咧,毫不客气的用了两瓶。谁让她这么多管闲事的呢,反正我也会,只不过有人“抢先”罢了,我把剩下的第三个热水瓶“哐当”一声放在了她的床边……

  接连下来的几天,我都以逸待劳[注: 逸:安闲;劳:疲劳。指在战争中做好充分准备,养精蓄锐,等疲乏的敌人来犯时给以迎头痛击。],毫不客气的享受着她辛勤换来的成果,而且接受的更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