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校园11中
   [标签: ]

  小学时常听家长和老师说,十一中是优生乐园,在那里,汇聚了各小学的精英学子,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能人学士。于是怀揣着对十一中的向往,我努力拼搏,勤奋学习,终于不负众望[注: 负:辜负;众:众人;望:期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考进了十一中。

  开学那天,风轻云淡,我背着书包走进了十一中。看着眼前宏伟壮丽的学校,我内心既激动又喜悦:哇,这就是十一中吗?简直比我想象的天堂还要美!墙上雕刻的“博文修养,精益求精[注: 精:完美,好;益:更加。好了还求更好。]”八个字,虽然历经岁月的创伤,却苍劲有力,散发出威严和古老的气息,令人优生敬意!那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的凉亭,伫立在一池睡莲正中,沐浴在那初日的朝晖里,显得那么典雅而柔情。我的目光被她牵引,让她将我拥入怀抱,温暖着我的整个身心,并在我嘴角种下一抹笑容,然后默默的绽放。

  屹立在我眼前的是一栋庄严的教学楼,一阵微风吹过,我能感受到那空气里弥漫的淡淡的墨香,顿时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心窗幽开,令人心情舒畅。穿过平坦的广场,来到教室门口,轻轻推开那扇虚掩的门,一张张陌生的脸印入眼帘,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是我们都彼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