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无题
   [标签: ]

  时间往往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又到了周五了。周五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快乐的,但对我来说却是恐怖的。因为我要在这一天完成随笔的草稿。

  每当此时我总会万分焦急,可每次到最后总会有题材,正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可这次却违反了常规,我先是左思右想[注: 多方面想了又想。],之后是前思后想,到最后竟变成了苦思冥想!

  为了尽快地找到题材,我找了本作文书。可谁知作文书上的内容不是不够新颖太老套就是与我的生活不相关。这样一来,这个找作文书的方法算是泡汤了。

  不过我似乎是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于是,我立刻冲到了电脑桌前,打开浏览器,在网上查起作文题材来。可谁知网上的东西有时看上去挺多,其实不然。有的长篇大论[注: 滔滔不绝的言论。多指内容烦琐、词句重复的长篇发言或文章。]却空洞万分;有的深奥难懂,我也无法驾驭;更有甚者,竟故作深沉,答非所问[注: 回答的不是所问的内容。]……查了半天,越看越生气,越看越懊恼。不知要如何写这篇随笔。看了看时间,不禁大吃一惊。八点半!我开始想题材时也才不过六点半啊,已经过了两小时了呀!

  此时,一旁的父母却依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