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请查明真相后,在下定义
   [标签: ]

  我长了十几年都没有受过任何委屈,所以不知道委屈什么样的感受。然而就在今天早晨,我体验了那种感觉。

  今天早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邻座的买辉同学的好记星丢了,因为买辉上一星期是在我的位置上座的,他就跑过来问我:“我的好记星在你的抽屉里吗?”我翻了一下抽屉,什么也没有,就摇了摇头,他马上用恶意的眼光瞪着我“如果没在,那就是你拿的,”我让他查了一下我的书包,“肯定是你拿回家了,”我马上反驳到:“你的东西丢了,怎么能怪别人呢,再说我星期一来的时候抽屉里什么也没有。”他顿时无语了,回到了座位。

  课后他传了纸条给我“麻楠,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拿得,但是那天我的好记星确实在那个抽屉里,为什么换了座位就没了呢,我希望你下午给我拿来,我就不会告诉其他人,我也不想碍你的面子”我给他回了一句话“我没拿,所以问心无愧[注: 问心:问问自己。扪心自问,毫无愧色。],你爱怎么办就怎么办吧”!说完就回家了。

  到下午的时候,大家都议论这件事,我特别想哭,后来不知怎的,旁边的丁雪伊春哭了起来,大家都说是我把她惹哭的,我特别委屈,顿时,眼泪流了下来,“为什么什么事都赖我呀,”这时丁雪伊春不哭了,反倒来安慰我来了,“不管别人说什么,只要你没做,就不把它当一回事,”可是班里关于我的事是越来越热了,你说我能好受吗?

  说实话我很伤心,我的特别想知道买辉的好记星是谁拿得,我现在是跳进黄河也洗不干净了,哎,那个拿买辉好记星的同学,请你主动把好记星还给买辉好吗?不要让我给你当替罪羊[注: 古代犹太教祭礼是替人承担罪过的羊。比喻代人受过。]好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