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告别
   [标签: ]

  热情洋溢的夏天将要结束了,随之新学期来到了,今天的我们,将再也不是小学生了,踏入初中的大门,来到一个新的世界,一个全新的自己。

  热情洋溢的夏天将要结束了,秋天的脚步声近了又近。在全新的学校,全新的学期,全新的旅程,全新的开始,全新的自己。

  我们就要背起行囊,去傲游知识的世界,去充实自己。左拉说过,只有知识——才能构成巨大的财富的源泉,既使土地获得丰收,又使文化繁荣昌盛[注: 繁荣:兴旺发达;昌盛:兴旺。指国家兴旺发达,欣欣向荣。]。愚昧从来没有给人们带来幸福;幸福的根源在于知识;知识会使精神和物质的硗薄的原野变成肥沃的土地,每年它的产品将以十倍的增长率,给我们带来财富。

  只有学习才能获得知识,只有知识才能使人充实。但在新环境里的我们,就宛如秋天那清爽的凉意,带来的快乐,却又夹着丝丝的伤感。我们犹如落叶,脱离了母校,大家都各自离开了,却又因此,能看到更广的世界,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是一只蚂蚁,辛勤地劳动着;我是一束阳光,给予人们温暖;我一位是清洁工,为世界带来美丽……我是一个中学生,一个快乐、忙碌而又辛苦的中学生。

 

    怡福中学初一:夏玄月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