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国庆大餐
   [标签: ]

  这天是一年一度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58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注: 指全国各方面的人。]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我这个超级“爱国人士”当然也不例外。我准备在这一天亲手做菜,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同时,这也是对照顾我十几年的父母一次小小的回报。

  虽说本人女孩子,但十几年来也没下过几次厨房,做这顿“国庆大餐”的难度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不过还好,家里有个“神厨老爸”给我作指导。时针慵懒地指向数字“11”,我实在按奈不住心中的兴奋,拉起正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备课的老爸,骑上“小毛驴”——一辆银白色的电瓶车,飞奔向菜市场。

  ……

  20分钟后

  “哎呀,终于可以开始做饭啦!”

  我跑进厨房,拿起菜刀,向那可怜的土豆挥舞过去。我学着爸爸妈妈以前削土豆的样子,小心翼翼的为它脱去土黄色的外衣,却又因为n多个不小心让它的体重减轻了许多。爸爸换好衣服准备&l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