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乐趣
   [标签: ]

  我有许多令我感兴趣的爱好,它们犹如一根根金丝,编织着我绚丽的人生!

  养花,是我极为喜爱的一种培养兴趣的方式。我养的花都不是极为名贵的花。要不5元钱一盆;要不6元钱两盆……养这些花,我都不在乎啥贵贱,只要开花,我就高兴!

  记得前年,我养了一盆金丝菊。金灿灿的花瓣微微卷着,犹如一位新潮的金发少女在向我们款款走来。为此,我便格外的珍惜它,每天精心的养着,它也没辜负我对它的期望,开出了一朵娇艳的花。远看,菊花又像是夜空中的礼花;近看,菊花在骄傲的伸展着自己的腰肢!花瓣上晶莹透明的露珠,此刻仿佛是菊花拼搏后欣喜的泪水!

  次日,好友来家拜访,那盆菊花成了好友啧啧称赞的对象。为此,我也骄傲的合不拢嘴,更加珍爱它了。

  其实,乐趣就是陶冶身心的一种方式。别在乎外人怎么看,只要自己喜欢,就大胆,努力,投入身心去做。有付出总会有回报,有苦涩的汗水总会有甘甜的泪水。人总要有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么,现在,朋友,寻找你自己喜欢的乐趣吧!它将使你受益终生!

 

    山东省沂水县一中初一:卢昱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