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sorry,我很难忘记你们
   [标签: ]

  唉,为什么当我离开了你们后,我总是这样,每一天都在哀叹着。

  难道是因为我离开了你们的原因么?但可能是这个原因,因为我已经和你们离开了几个月了。

  你们还记得那一次么?

  那一次就是我们一起过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了……

  早上我们很早就到学校里来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兴奋得睡不着,so,我们就很早到教室了。

  那一个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过得最难忘、最开心、最幸福的六一了。(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

  那一天,我们幸福过;那一次,我们开心过;那一回,我们大叫过……

  但我们带着痛苦来到学校的时候,我们没有哭、没有叫、没有笑;因为我们不想哭,不想叫,不想笑;因为我们哭不出来,叫不出来,更笑不出来……(那一次,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

  校长在台上讲着,我们在台下伤心着。

  回到教室,我们还算坚强。因为我们没有失声痛哭,相反的、老师却伤心的哭了。

  你们还记得么?还记得我么?还记得我们的“家”么?

  你们忘记了么?忘记我了么?忘记那个“开心果”了么?

  是的,我还没有忘记,没有忘记,一点都没有忘记。

  我没忘记你们,我没忘记我们的那个“家”,没忘记那一个“开心果”(也就是我的那一个好伙伴)。

  sorry我只是很难忘记……你们。

 

    重庆市璧山县青杠街道青杠初中初一:嗳伱詪綂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