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soul’s songs
   [标签: ]

  相信灵魂是永恒的,便去追求。我一直在灵魂的路上前行,永不停息。

  星辰

  抬头,天黑了。

  我似乎没有见过真正漆黑的天空,上帝不曾将黝黑深邃的夜赐予这个城市,太黑暗,会迷失;太明亮,会刺眼。我不知道这种色泽的夜景这是他的关怀还是责罚。

  天的背景是灰色的。深灰浅灰淡灰浓灰,甚至在白天仰望天空也不过一片灰白。而我总是会在深夜抬头望一眼头顶那片被彩色的灯光笼罩着的天空,我渴望见到一种物质,一种在我远方的故乡出现过,在我的童年中陪伴过,在我的梦境中闪烁过,在我内心深处渴望着的物质。

  ——星辰。哪怕一颗也好。

  庆幸的是星星没有从这个城市中灭绝,它会很稀有的出现几次。在傍晚与黑夜交替的时候,我行走在放学的路上,不经意间轻轻抬首,仰望,竟会偶然发现一两颗星星,我的视线会突然的一亮。望着那些亲切单纯而又高贵灿烂的星星,我的心中翻飞这奇异而又喜悦的音符。似有一扇一直紧闭的门在心扉中在一被无形的却又温柔的手推开了,眼前一片灿烂光明。刹那,孤寂的星子成了永恒的凄凉。似风笛吹奏出的生命和灵魂的乐章。我知道,它们渴望拥有星空,而不是孤单飘零的独争风采。但它们依然在心中坚定的留守着美丽的梦想,渺小的光点在一次次闪烁中一遍遍做着灿烂的梦。就像它们在我的梦中凝聚成一片又一片璀璨,孤独的灵魂终究会相遇。

  这个城市宁静的夜早已随着天地间那些消逝的灵魂不复存在。有些事物决然的一去不返,而有些还在时光中徘徊牵引,我的心灵在珍惜挽留着那些灵魂,就像每每忧伤时我会一遍遍的将童年流逝的时光从内心深处拿出来谱成一首首天籁般的歌放给自己听,而星空是一首无比美妙动听而又无限神秘灵动的歌。我感觉到我的生命已经注入了星辰的影子,我的灵魂正在聆听星辰的秘语。

  我告诉自己:‘闪亮的不只是星星,’但星空也告诉我:‘星星是最闪亮的灵魂的礼物。’钻石可以折射出人性的光辉,灯光可以凝结成智慧的结晶,我不愿去触碰人工人工所纷扰污染的制造品,我相信它们没有自由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